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无题~~~

累累累
刚刚被逼去看医生了
那些药吃到我
wen tuo tuo @@
最讨厌吃药了!!

不过
这次好像还好
没有敏感
不然就糟糕咯!!


依和雪
原来你们说的那个
棺材冷气篇
我之前有看过的
只是忘了
嘻嘻


考试又来了
最可怜的了>.< 很怕会像华语一样 完全不会做leh 死考试魔你几时才要离开地球de喔?!! im waiting 4 u~~2 leave!!! 可恶!! 很多功课啊! 不懂做末那些老师酱笨的 英文烂就算了[虽然我也很差,可是至少简单单字,我还会~] ex:food>>flat
under microscope>>UnderMy CoSkope
...gad>>gei gat@@
cell>>sel[bm]==
还有是peka的功课
早早就直接做在纸[像chemist酱]
那过后就不用人家又抄过啦
真是的!
浪费纸-时间-体力~~!!

我的addmath
duno how 2 do ah!!!!!!!!!!!!!!!!!
wish all will going well everyday~moment~n even second!!!
^^

haizzz
sienzzzzzzzzz ahhhhh~~~
bored Form4 life!!

0 comments: